top of page
Recent Posts

仿《我只想和你一起去聽音樂會》

〈我只想和妳一起去聽演唱會〉

我只想和你一起去聽演唱會

戴上我親手做的冷光手環

不能在妳閉眼握住我的手時不抽開

但我會讓夜空中最亮的星笑得燦爛

我會記得

替妳帶上一支傘

用離妳遠的那隻手撐起來

卻忘了用近的那隻手把妳的手心撐開

我只想和妳席地而坐

好好聽一場演唱會

想著明天能不能就跟妳結婚

想著今天該不該就跟妳告白

我不確定我會不會給妳一個

小小的擁抱

比妳聽過的所有情歌

都要害羞、不勇敢

〈我只想和你一起去聽音樂會〉徐珮芬

我只想和你一起去聽音樂會

戴上我親手織的圍巾

不能像魔毯帶你飛向天空

但我親手織了一道彩虹

我會記得

替你帶上一支傘

為你擋開他們口中

名為愛的黑雨

我只想和你席地而坐

好好聽一場音樂會

不去想明天能不能結婚

不討論昨天跟別人的事

我會給你一個

小小的擁抱

比你聽過的所有情歌

都要簡單,溫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