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ecent Posts

Brown Eyed Girls브라운아이드걸스— 4집<Sixth Sense> (Repackage)

繼This Is My Style之後,本來以為自己又要與吃土的機會擦肩而過,想不到那時突然接到了家教…馬上衝去訂。 然後,就在成為ELT滿一週年的那天,我拿到迷妹生涯中第一個奢侈品啦! 以下,讓我帶著滿滿的愛一張一張開箱吧。

這次的Repackage媲美字典厚度,看來1000大洋花的很值得啊(p´Д`q) 外殼是很有質感的深紫色,採用的是類麂皮材質,Brown Eyed Girls的字樣就這樣沉穩地落在其上。 掀開磁扣打開,裡面疊的滿滿的很有誠意。我特別喜歡那條紫色緞帶,有了它拿東西方便很多,算是貼心的設計。

不好意思沒什麼品味隨便擺一下,大家將就看。 內容物一覽,其實還有一張折頁海報但是我已經護貝掛上牆了,等海報篇再來說。 從左至右,白色的是寫真/歌詞本、黑色的是月曆、牛皮紙袋裝著的是四人的印刷簽名明信片,在下面的則是CD跟DVD。

先來簡單地看一下明信片。 外面的牛皮紙袋上面印有Brown Eyed Girls的郵戳,裡面四張是之前專輯的概念照,後面則是姊姊們給大家的話。我不太會看手寫的韓文所以沒仔細看,查了一下,BEG板上#1EkfiWrs這篇的推文好像有翻譯連結,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看吧。 接下來是重—頭—戲—啊—嗚—

沒錯就是寫真本!!!整盒裡面我最喜歡這本!!! 因為Brown Eyed Girls的專輯向來都是音樂很棒但是專輯概念以及內頁照就…品質不一(?),這次難得可以有一本厚厚的寫真,裡面盡是大家橫躺豎躺,呈現最原色的玩樂風格。 不管什麼時候看心情都會變得很好,我真是太幸福了啊 ・゚・(つД`)・゚・ Repackage附的雙面海報其中一面就是這張圖,好棒啊~

可愛永遠大於性感的Jea阿姐。我這樣說她會不會生氣?

傳說中和豐山開房間的孫佳仁,啊啊香肩—

表情擔當金孝珍,不過寫真集裡面應該不會出現招牌苦情臉我想。

延續四輯概念,孫佳仁是Resistance。 佳仁永遠是我們性感的畫報擔當。

左邊平常在家裡也這樣嗎!!!超級撩人!!!!!!(陣亡) 右邊兩隻疊在一起好可愛(〃ω〃) Miryo那時候的臉也挺精緻。

趙美惠一來就是兩張,其實我蠻喜歡左邊這種風格的。 右邊則是Repackage新釋出的彩妝特寫之一。

超級可愛的小山羊兒孫佳仁。(昨天剛看完新的Beatles Code,山羊鬍什麼的就不必了謝謝…) 當時看完也好想要一頂山羊帽。

趙美惠一個人坐在流理台上賣萌,放空,四次元。

Jea也撩落去露香肩啦,好吧這張性感。

唔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 連兩張這種的是可以的嗎!!!!!!!!!!!!!!!

孝珍你不要只穿著成人紙尿布走來走去!

然後又來了一個下半身調皮失蹤的孫佳仁。

咪溜阿姐喝茫了溜到外頭繼續四次元。

隊長好性感的有木有~(大家快說有!)

拜託讓我私心放兩張大圖嗚嗚嗚。 超級喜歡拿酒瓶跟酒杯這組照片的,超級可愛嗚嗚嗚,然後孝珍啊你的紅色蕾絲…(崩潰) 下面那張害我好想跟孝珍講電話。 舉手投足都充滿自由氣息的性感女人,是撩慾系。

哦哦,Jea全身上下最性感的地方出來見客了!讓我們歡迎她的11字腹肌!

桀驁不馴的叛逆忙內。

孝珍啊,你知道我是愛妳的吧?(吶喊) 但右邊那張活像什麼京劇名伶哈哈哈。

右上就只是吃,不解釋。左下你的小舌頭啊啊啊—(荒髒)

Miryo這張側臉很美很溫柔。造型師跟攝影師可以讓她多走這個路線嗎?

大家開完趴都不收的,趙美惠只好把酒塞到口袋裡外帶。

啊~~~瞧瞧孫佳仁那撩人的姿勢跟白皙美腿。

又一張溫柔側臉。她喜歡底迪,大家快來認領。

接下來連續四張孫佳仁。 果然還是佳仁最適合繽紛的彩妝。

在這之後是一些打歌期的側拍:拿不到一位的不甘心、拿到一位的淚水…看著這些照片又想起了本放死守時的那些喜怒哀樂。 那是我入坑後第一次的回歸,我到現在都不會忘記當時那些感動。謝謝BEG。

看完了寫真本我們來看月曆。

如圖,長這樣,像卡片一樣打開立起來,紙質蠻堅硬的。左右各挖了一個正方形,還有透明墊片,裡面十二張卡片十二個月隨你替換。 不過說真的我很好奇:真的有人捨得拿來當普通月曆嗎?應該說,誰捨得讓姊姊們背對你然後翻到數字那面啊XDDDDDDDDDDD

從左上到右下依序是一到六月,沒人想看背面數字我知道,不重要。 大多都是內頁的圖。

七到十二月。 拍完之後我考慮全部拿去護貝然後像個迷妹一樣墊在書桌下了♥

這次的Repackage多收錄了一首抒情曲,클렌징 크림。多了一首抒情歌,對完成度跟精彩姓很高的四輯來說,無異是錦上添花。 我後來就把四輯收起來,改聽Repackage了。 四輯心得請參見:Brown Eyed Girls브라운아이드걸스— 4집<Sixth Sense> 클렌징 크림—老實說一開始聽的時候覺得蠻不妙的:雖然旋律很優美,但作曲家怎麼會寫出這麼多段落出來?韓樂市場向來注重中毒性跟記憶點,如果要大眾記住旋律可能要多花點時間啊…幸好這首歌本來就是要讓姊姊們盡情發揮,而姊姊們也不枉我們期待,充分地詮釋了這首歌。 從年紀最小的佳仁為出發點,讓她用妹妹的口氣表達了對愛情的失落與迷惘。整首歌配合情境需要,讓佳仁拉到主線發揮,另外兩位主唱Jea跟Narsha退為陪襯,兩人直到最後才煙火齊發,將歌曲帶到高潮。我特別喜歡朴孝珍的合音,這首歌展現了她聲線最優美的面向,美得令人心痛。

(本文同步發表於PTT BEG板)

bottom of page